[Login] [中文] [English]

Home > COMPETITION > Content

The First Meeting of Committee of the Ninth Session of Intel Cup National College Software Innovation Contest Was Successfully Held

Source: Post Date:2016年09月07日 Hits:1179

3月27日,第九届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厦门宾馆8号楼召开,受邀作为本次大赛组委会委员的来自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英特尔公司和全国16所高校软件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理事长、教育部软件工程教指委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卢苇院长和厦门大学软件学院廖明宏院长分别代表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和承办方在会议上致辞,英特尔大学合作经理颜历女士代表本次大赛的筹备委员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大赛的提案,英特尔资深首席工程师黄波博士详细阐述此次大赛的主题、学生作品要求以及测评的部分细节。随后,委员们就此次大赛的主题、组织与流程以及评审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赛组委会委员一致认为,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应坚持“创新”的特色,同时努力发掘有创业潜力的作品。组委会最终确定本次赛程的相关事宜,为办好本次大赛指明了方向,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一年一度的英特尔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到今年已成功举办过八届,已经成为在国内高校中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组织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主办,厦门大学软件学院承办,赛事获得英特尔公司大力支持。大赛邀请中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张尧学院士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作为大赛的长期顾问。同时,大赛也得到了教育部的大力支持,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吴爱华处长担任大赛组委会的主任对大赛进行指导。

  (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