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学业竞赛 > 正文

关于举行厦门大学第一届化工技术经济知识竞赛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3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1936

为给广大化工及相关学科爱好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和展示自身工科知识的机会,并为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校园学术氛围,经研究决定由厦门大学教务办、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主办,由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厦门大学第一届化工技术经济知识竞赛将于10月26日拉开帷幕。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时间: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19:00—20:00

  二.初赛地点: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敬请关注。(翔安校区是否设置考点由报名人数决定)。

  三.初赛形式:单人,笔试,开卷(不允许携带习题集及电子设备)。

  四.决赛时间:11月3日。

  五.决赛地点:思明校区(暂定化学报告厅)。

  六.决赛形式:现场竞答。

  七.竞赛内容:主要以大一.大二和高中化学化工知识为主,结合生活中化工常识性问题。

  八.参赛对象:厦门大学全体本科生

  九.奖项设置:本次比赛为校级竞赛,设有一等奖一至两名,奖金600元;二等奖两至四名,奖金450元;三等奖三至四名,奖金3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150元;获奖者将颁发奖状和奖金并有校级综测。

十.报名方式:

  邮件报名:电子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xmuhgzsjs@126.com。

  纸质报名表获取地址:会由工作人员分发到宿舍,填写完成后放到宿舍楼下的报名表回收箱中,或直接交给工作人员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4日24点整

十一.其它事项:

  1.除特殊情况外,已报名的同学请务必参加竞赛。

  2. 参赛的同学务必携带有效证件(证件上需含有可辨认照片),否则考试无效。

  3.参赛的同学在答卷纸上除了写清楚姓名和学号外,还需写明学院和系别。

  4.报名时化工系同学需报名专业组,其它院系请填报非专业组。

                                                                                厦门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系

 

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