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含校外)本科生学业竞赛项目立项名单并核拨项目建设经费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3421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校级(含校外)本科生学业竞赛项目的通知》[ (2017)厦大教12号],经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教务处认真审核遴选,对84个校级竞赛、95个校外竞赛等共179项竞赛予以立项。现公布2017年校级(含校外)本科生学业竞赛项目立项名单,并核拨项目建设经费。请各学院根据项目建设计划,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要认真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组织优秀教师进行竞赛指导,配置优质竞赛资源。

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竞赛影响力。竞赛的精彩花絮和获奖信息要及时在学院网站、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http://cxw.xmu.edu.cn)发布,赛事结束后要及时在学校新闻网进行新闻报道。对赛事的宣传中应说明获教务处立项支持。

要科学合理安排竞赛经费,确保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财务管理有关规定严格把关、节俭使用经费,专款专用,确保竞赛活动顺利开展;要从院级经费安排一定比例的配套,多渠道筹集竞赛经费,努力争取校外单位的赞助支持。

四、要认真做好竞赛总结,提升竞赛工作管理水平。竞赛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各学院要提交竞赛工作总结,材料包括:竞赛总结(内容包括参赛的意义、竞赛组织及参赛过程、取得的经验或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竞赛活动照片、获奖名单、获奖证书照片、获奖学生代表参赛体会、指导教师代表工作小结等。

纸质版材料交至教务处实验与电教管理科,电子版材料发至:jwccxw@xmu.edu.cn。

联系人:王锦辉、钟杰,2182254、2181651。


点击下载:2017年厦门大学本科生学业竞赛项目立项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