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学业竞赛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1166

    487317.png

    日前,省教育厅召开第二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大赛相关工作。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网安办等部门共同主办。

    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从4月开始10月结束。赛程采用校级初赛和省级决赛两级赛制,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及已获投资情况,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全省普通高校在校生及毕业离校5年以内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等6种类型。

    省决赛将于9月中下旬举行,产生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50个,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带动就业奖、最具人气奖各1个,优秀组织奖8个。优秀获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10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并提供投融资对接和落地孵化等服务。

    据悉,去年我省举办的首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全省共有52所高校的98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达10000多人,带动了数万名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