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3181

512日,为推动福建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福建省教育厅召开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视频推进会。我校周大旺副校长出席。

image.png 

会上,各承办校、协办单位汇报了福建省“互联网+ 大赛赛道的筹备工作进度,相关学校代表依次汇报了参赛组织工作情况。周大旺副校长汇报了我校“互联网+”大赛组织推进工作情况。他表示,厦门大学把“互联网+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一是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深刻认识大赛对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二是育人为本、创新为要,做好大赛高水平项目的培育和指导工作;三是细化分工、明晰责任,建立大赛通力合作、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四是落实激励、夯实举措,形成大赛助推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

image.png

 

最后,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讲话。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真正做到思想到位;二是要把握变化,深入分析,真正做到研究到位;三是要精心组织,用心服务,真正做到保障到位。

据悉,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2年4月至9月举办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