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学业竞赛 > 正文

厦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1月29日 浏览次数:1289

 1月25日下午,首届中国(厦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分计划组和创业组进行,每组各角逐出前三名,颁奖嘉宾现场为计划组和实战组的前三名及7个优秀创业团队进行了颁奖。同时,为了支持更多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大学生创业团队,帮助青年大学生践行创业梦想,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发起“厦门市大学生创业公益基金”,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文东与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会长韦永军共同为厦门大学生创业公益基金揭牌。

  据了解,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成立于2014年1月12日,旨在引导和带动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大学生的创业和事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