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创部分项目质量情况(9月)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2587

各项目:

为加强大创项目的实施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创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实施绩效,促进项目按期完成和验收,根据《厦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修订版)》,现对2022年度大创在研项目执行情况(9月)进行调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 调查对象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公共事务学院参与大创成员(附件1)

二、 问卷调查时间

即日-2022年9月19日

三、 调查形式

请点击对应问卷链接进入问卷,填写相关问卷

https://www.wjx.cn/vm/mN6VzR7.aspx

四. 其他

1.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提高本科教育质量是我校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主题。各项目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立项时签署的项目承诺书,接受学校、学院的检查和监督。

2.学校从2021年12月份开始,将严格规范调查流程,并在次月通报问卷填写情况,并提供学院作为中期考核和结题的重要依据。

3.为了防止后续统计问题,建议填写完毕后截图保存。

 

 

                               教务处

                            2022年9月9日


点击下载:附件:问卷填写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