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联动 推进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

来源: 添加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3065

blob.png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邓朝晖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肖春辉一行,双方就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推进工作展开座谈并进行对接。

建行厦门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王亦兵汇报了大赛的具体推进事项,并围绕赛前主题亮点、赛事宣传、营销服务、产品宣传、支持保障、项目对接以及赛中的后勤保障等计划要点进行说明。随后,厦门分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还就“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双创基金”“一带一路” “科技金融”“学生收获”等关注内容的校企合作与对接发表看法,并与学校交换意见。

肖春辉表示,建行作为赛事赞助方高度重视,希望能借此契机与厦大加深合作,办出一届非凡的全球双创盛会。他希望校企双方做好对接,寻找更好的合作方式,努力把“海丝”“海峡”“海洋文化”特色转化为具体实践,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精准扶贫。

邓朝晖代表厦大及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向建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厦大的筹备情况并对建行提出的对接问题进行回答。她表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前期工作已圆满完成,下一步学校将推进横纵向交叉,细化落实做好筹备与对接工作,希望与建行加强沟通与互动,推动学生、社会与金融机构有机结合,打造国际大赛平台,共同办好这一双创盛会。

财务处、校团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宣传部 林济源)

责任编辑:林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