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学业竞赛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 添加时间:2013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1365

  8月31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大连海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喜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两支参赛队伍(夏日臂章队、奔跑的蜗牛队)分别在晁飞老师和陈毅东老师的指导下,由晁飞老师带领来到大连参加此次总决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夏日臂章队获得本届竞赛一等奖,奔跑的蜗牛队获得本届竞赛三等奖。

  “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是一项旨在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精神、普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知识的高水平赛事。该竞赛虽然刚刚举办了三届,但是影响力逐年增加,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26所高校的101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5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竞赛取得骄人成绩,得益于厦门大学各级领导对此项赛事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得益于厦门大学福建省仿脑系统重点实验室为学生参赛提供实践环境和技术引导。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