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最高奖“高教社杯”奖

来源: 添加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1390

  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参赛队伍斩获该赛事唯一最高奖项---“高教社杯”奖。这是我校继2003年获此奖项后再获殊荣,也是该赛事2002年设立最高奖“高教社杯”奖以来唯一两次获此奖项的高校。

  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3日至9月16日举行,我校参赛学生在数学科学学院谭忠教授的组织培训下,来自全校各学院258名学生历经暑假一个多月的奋战和最后三天三夜激烈的“头脑风暴”,通过赛区组委会和全国组委会两次严格的盲评,并经网上公示二周,最终参加全国赛的10支队伍全部获奖,一等奖4队,二等奖6队,其中由数学科学学院的王钰聪、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李文然和经济学院的刘世尧同学组成的队伍在参赛的1326所院校1989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年度唯一最高奖“高教社杯”奖。

  201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将于12月7日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将代表全国所有参赛队伍作大会发言。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