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添加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1532

图片1.png

近日,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创业之星标兵3项(全省10项)、创业之星”1项,创业之星提名奖2项。

其中,厦门捌斗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材料学院2015届博士毕业生许超、厦门安提海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王震、厦门静妍雅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艺术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贾硕分别位列评选活动第一、第四、第五名,获评创业之星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创业基金10万元;厦门走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公共事务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唐光耀获评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并获创业基金5万元;软件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吴立军厦门在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陈星强厦门厦之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创业之星提名奖荣誉称号,并获创业基金2万元。

本次评选活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大学生创业分类引导,围绕我省具有发展前景的产业及各地产业需求,对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更加精准的引导和定位,加强创业帮扶协作,进一步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为建设新福建贡献青春力量。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初评、复评、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等层层筛选,最终评选产生80个优秀项目。

为做好本次参评工作,校团委组织专家组,围绕创业计划书撰写、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等要点开展了多次培训指导和模拟答辩,为获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至此,在前六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我校共获创业之星标兵”12项、创业之星”9项、创业之星提名奖”22项,总成绩位居全省首位。

(校团委 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