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项目已达2044项

来源: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 添加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1549

今年4月,第三届福建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以来,各地各高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培育、挖掘参赛项目,动员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赛。截至4月24日,全省有48所高校成功申报参赛项目2044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达331项、华侨大学达281项、闽江学院达256项,阳光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武夷学院均超过100项。

  为此,省教育厅专门发出通报,要求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工作,提供必要的组织保障、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鼓励引导教师和校友带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要抓紧时间组织动员符合条件的参赛对象报名参赛,争取参赛报名的学生人数比例不低于在校生总数的5%;要通过赛事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促进赛事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