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2951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47号)文件精神,现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申报指南见相应网址)。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鼓励和支持师生积极申报,并将申报情况报至教务处实验与电教管理科。项目立项后学校将配套经费支持。

联系人:钟杰,电话:2181651,邮箱:jwccxw@xmu.edu.cn。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

  

  

教务处

2017年10月1日


点击下载: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