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学期本科教学实验室开放网上预约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04日 浏览次数:2982

各位同学: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学校决定建立本科教学实验室开放共享机制,为学生提供自主发展和实践锻炼的空间。教务处联合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完成了本科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实验室开放网上预约模块的建设工作,现开放网上预约功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预约范围

全校所有本科教学实验室,在完成正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具备开放条件的实验室均可预约。本次开放预约的时间范围截止至7月22日。

二、预约流程及使用说明

1.预约网址:syjx.xmu.edu.cn。

2.用户名和密码: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户信息。关于账户密码的说明详见信息门户首页http://i.xmu.edu.cn/登陆说明。

3.预约使用流程:按开放时间或实验室名称查询开放信息,填写预约申请,其中用途说明需填写实验目的、使用的主要设备、是否具备前期基础等。原则上需提前2天申请预约使用。

三、注意事项

教学实验室开放使用需遵守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根据实验室管理员的安排和指导教师的建议进行实验操作,确保开放实验安全、有序进行。系统使用问题请咨询教务处实验与电教管理科胡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2182254;关于预约审核、实验室具体事项请咨询学院实验管理人员(附件1)。


附件1:实验室开放预约学院管理员信息

附件2:使用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6年7月4日


点击下载: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