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 年福建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教育技术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1332

近日,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主办的“2016 年福建省首届高校大学生教育技术技能大赛”圆满结束。由我校报送的15个作品经过初审、复审与决赛,喜获佳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

本界大赛主题为“设计创新意,技术赢未来”,设置了微课创作、微电影创作、多媒体作品创作、网站及 APP开发、3D设计等 5 个赛项,得到省内17所高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33项,评选出获奖作品104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优秀奖49项。我校报送的作品分别获得“微电影创作”赛项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多媒体作品创作”赛项2个三等奖,“网页及APP应用”赛项1个二等奖,“3D设计”赛项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微课创作”赛项1个二等奖。

为了更好地通过比赛促进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学校根据参赛要求,认真组织了厦门大学选拔赛,赛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由教务处主办,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具体承办。通过此次大赛,引领学生关注技术前沿,不仅提高了学生创新应用教育技术的积极性,也提升了专业技能,为更好地将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于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