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教师科研课题项目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5056

全校各单位: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可持续发展,培育高质量项目,学校将结合教师科研课题开展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征集教师科研课题项目。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学院、教学部、研究院(所)、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等均可申报,教师应为在编在岗教师、工程实验技术人员或教学管理人员,原则上教师和工程实验技术人员应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教学管理人员应具有科级及以上职务。课题可为个人或团队项目。

二、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1月9日

三、申报要求:

1.项目应基于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申报,创新训练项目团队学生不超过5人,创业训练项目团队学生5人左右,创业实践项目团队学生数不限。

2.项目是为训练本科生科研能力、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应适合本科生的研究水平;要明确参与学生的具体要求,说明承担的研究任务。

3.项目研究年限一般最少两年,最长必须在学生毕业前结题。

4.同一教师申报项目原则上不超过2项,以保证指导质量。

四、申报流程:

1.教师填写《科研课题项目征集表》(附件1),提交学院大创工作小组;

2.学院大创工作小组审核教师提交的科研课题项目,遴选并汇总推荐至教务处(附件2);

3.教务处审核并公布教师科研课题项目;

4.学生自主联系教师,进行师生互选。经教师同意后,在学校规定的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时间内在创新网填写申报。

联系方式:教务处实验与电教管理科,杨炎、钟杰,2182254、2181651,jwccxw@xmu.edu.cn。


附件:1. 科研课题项目征集表

         2. 学院科研课题项目汇总表

附件1:科研课题项目征集表.docx

附件2:学院科研课题项目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