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十届“人脉人力资源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添加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1235

  12月6日晚,厦门大学第十届“人脉人力资源杯”模拟招聘大赛在克立楼三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人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全校兄弟学院113名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与比拼,最终有6位选手晋级决赛。人脉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西远博士、总经理助理李艳华女士、猎头部经理陈彬彬女士等出席了本次竞赛。

  结合用人单位的标准化招聘流程,大赛组委会努力创新大赛的比赛流程,努力打造专业化的竞赛平台。大赛除了邀请实习岗位提供方嘉宾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还设有“自我展示”、“商业实战成果展示”、“英语即兴演讲”及“压力面试”四个环节,从多方面多维度考察6位选手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参赛选手用歌曲演唱、哑剧表演及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创意的个人展示。

  (管理学院 江娇 王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