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第十二届定向越野挑战赛成功举行

来源: 添加时间:2014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1310

  12月8日上午,校第十二届定向越野挑战赛在演武场开幕。

  今年的定向越野挑战赛采用的是接力赛的形式,接力定向是团体之间的定向越野比赛项目之一,其成绩好坏有赖于每个队员个人能力的发挥。在接力比赛中,比赛的路线分成若干段(国际比赛通常为三段),每名选手完成其中的一段,各段参赛选手的成绩相加为该队团体总成绩。

  我校定向越野挑战赛创办于2004年,经过九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厦门大学学生社团承办的大规模体育赛事之一,在厦门大学登山协会和厦门大学定向队的努力下,本届赛事吸引了全校20个院系近1200名学生参加,赛事规模及人数已成为历届之最。今年更是在原有赛事的基础上加入了国家级制图员以及国家级裁判员的技术支持,使得此项赛事逐年走向专业化和规范化。

  (体育教学部 吴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