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6月大创在研项目执行调查填报情况的通报

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2719

各学院:

为加强大创项目的实施管理,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创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实施绩效,促进项目按期完成和验收,根据《厦门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修订版)》,学校6月份对2022年度大创在研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调查。现就填写情况通报如下:

1.在研项目2124个,未填写1130个(名单见附件1)。

2. 填报率最高的学院是国际学院(85.7%),其次为生命科学学院(85.3%)、化学化工学院(76.9%)、外文学院(74.8%)。填报率最低的学院:艺术学院(0%)、创意创新学院(0%)、公共卫生学院(0%)。对于填写率低的学院,学校将下达专项督办单。

3.各项目如果对填写情况有异议,请于通报之日起7天内,将填写日期及相关填写证据发教务处邮箱 jwccxw@xmu.edu.cn。

 

 

                                 教务处

                            2022年7月13日


点击下载:在研大创项目6月份研究进展填报情况(未填写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