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健美操队全国赛勇夺冠军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1214

  2015年“三亚技师杯”全国健美操联赛(三亚站)于5月18日-23日在三亚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由新闻传播学院林盛铨副书记为领队,体育教学部倪振华老师为主教练带领的4名队员参加了三个单项的角逐。最终,我校队员在决赛中发挥出色,获得混合双人操冠军及女子单人操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晋级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的资格赛,并且在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三亚举行,共吸引了87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与我校同一组别的都是传统高校强队,如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等,其中不乏一些全国顶尖专业选手及国家队队员,比赛空前激烈,因此也有“小锦标赛”之称。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混合双人操项目在预赛排名第三的情况下,决赛中不畏强敌,并且保持难度动作零失误,力压曾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系列赛的华东师范大学“黄金搭档“以及”最强组合“搭档的北京联合大学夺得冠军。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