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创新教育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评2015年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4992

12月16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6年工作年会暨第七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东北大学举行。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韩民,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等180余所高校的嘉宾、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

年会上,我校管理学院木志荣副教授获“2015年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木志荣副教授从1998年开始关注大学生创业现象,在担任厦门大学团委副书记和厦门大学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期间,负责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他从2005年起在厦门大学率先开设创业课程,2011年开始面向全校开设了《厦门大学南强创业骨干培训班》,培养了200多名创业骨干,在核心学术期刊和报纸发表了9篇关于大学生创业的论文;出版了两本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专著;主持完成1项关于创业教育的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参与完成3项省部级课题。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