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峡导报:“毕马威杯”十强邀请赛厦大对决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1338

     导报讯(记者 香卉辉)近日,2016年厦门大学“毕马威杯”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的决赛在厦大举行。来自大陆及港台十所知名高校的代表队,进行了最终对决。

    这个比赛最早是在2010年开始,由厦大管理学院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举办,从2014年开始升格为厦门大学主办。

    今年,包括北大清华、台湾政治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在内的十所一流高校的优秀学子,要在数小时内分析一个案例,并以正式报告的形式提供解决方案,并作现场演示,对分析能力、团队精神和沟通技巧要求很高。

    厦门大学在此前历届比赛中,曾摘得一等奖。今年,来自14个学院78支队伍的312名学生中,进入决赛的只有一只队伍。他们要在5日当天进行四强赛和冠军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香港中文大学代表队摘得桂冠,他们将继续参加全球决赛,厦门大学队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