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大学物理竞赛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8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3353

2018年度大学物理竞赛即将拉开帷幕。经研究决定本年度大学物理竞赛分笔试(个人赛)与物理知识竞答(团队赛)两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学物理竞赛(笔试)

内容:以《大学物理B》的教学内容为主,具体竞赛考试大纲参考附件1

时间: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5周星期六(2018331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方式:开卷考(只允许携带教科书一套)。

二、大学物理竞赛(物理知识竞答

笔试中集体成绩前6位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物理知识竞答。

时间: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第8周左右,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

未参加过往届大学物理竞赛的各理工科专业大二、大三学生,部分成绩优秀的大一学生也可参加。

四、报名方法

学生可向各学院教学秘书报名(报名表见附件2),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后将报名表电子版于36日前报送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秘书张文生老师处(E-mail:physjx@xmu.edu.cn)。

五、奖项设置:

大学物理竞赛(笔试)个人奖项:一等奖4-8名,二等奖8-12名,三等奖12-24名。(具体依参赛人数而定)。

六、其它事项:

1.除特殊情况外,已报名的同学必须参加竞赛。

2.参赛的同学必须带有效证件(证件上需含有照片),否则考试无效。

3.参赛的同学在答卷纸上除了写清楚姓名和学号外,还需写明学院和系别。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1-3

2018年大学物理竞赛通知.docx

附件1:2018年大学物理竞赛考试大纲.docx

附件2:2018年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