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情况太火爆,中美创客大赛厦门分站赛报名通道提前关闭!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1391



      由于报名情况火爆,报名人数,已达到场地容量极限,中美创客大赛厦门分站赛报名通道提前关闭, 不再接受团队报名,仅接受已报名团队的人员更替。请各位小伙伴奔走相告。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是第六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配套活动之一,该赛事由教育部主办,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英特尔公司承办,全国分为七个赛区,厦门分赛区由厦门大学主办。厦大—火炬极客空间面向创客团队免费提供会议室、实验室等办公场地,为创客团队提供3D打印机、电子设计平台等实验平台仪器。创客小伙伴们都信心满满即将出征,祝每一位创客都在本次大赛中得到足够的收获!

      厦门分赛区将在6月26日-6月28日正式开赛,以“共聚海西为鹭客,思异求新创未来”为口号,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在48小时以内,结合创新产品理念和开源软硬件平台进行创造性的开发,呈现出产品原型,将带给你数不清的惊喜,敬请期待!


      更多大赛资讯请关注“厦门软件行业海西协同创新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