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日报:无人机“飞”进毕马威杯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1448

    无人机昨日“飞”进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一流商学院的案例分析赛中。

当日在厦门大学开赛的“毕马威杯”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由厦门大学主办、毕马威会计事务所赞助,自2010年就有了,今年是第七届。

    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更加接地气:主题是有关于如何应对无人机扰乱市场。无人机风生水起,但是,在美国,无人机商业化却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管制,比赛要求学生们为一家销售组装无人机的公司提出可行解决方案。毕马威福建区表示,这个案例实际上也是会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和全球企业要处理的复杂商务情况的真实写照。

    (记者 佘峥 通讯员 欧阳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