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2月27日 浏览次数:168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创新和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和帮助大学生在高技术服务业的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于2015年继续举办“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请各学院根据赛事要求(详见附件1),认真组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要求

        1.    参赛人员。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15届应届毕业生)。参赛团队每队队员限5人(其中研究生不超过2人),指导教师限1-2名。

        2.    比赛方式。比赛分三种竞赛类型:企业命题类、自由命题类和创业实践类。企业命题类竞赛由参赛队伍在命题池内任选一道赛题参赛;自由命题类和创业实践类竞赛由参赛队伍根据要求自定主题参赛。

        3.    参赛名额。针对企业命题类、自由命题类和创业实践类3类竞

赛,组委会规定每所高校每类竞赛限报2支队伍参赛,每所高校参赛团队总数不能超过6支。学校拟在报名团队中遴选优秀团队参赛。

        4.    其他事项:大赛相关内容细则请参见《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2015年3月报名工作开始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fwwb.org.cn/公布)。 

       二、时间安排

         1.  各参赛队伍填写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并于3月13日前交参赛负责人所在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于3月16日前报送教务处实验与电教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jwcsdk@xmu.edu.cn,联系人:钟杰、翁挺;联系电话:2182254。

         2. 教务处根据报名情况遴选参赛团队,组织向大赛组委会报名。参赛团队的费用由学校本科生学业竞赛专项经费资助。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成员基本信息表

 

 

 

                                            教务处

                                        2015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