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学业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厦门大学第一届大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竞赛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3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2257

为加强厦门大学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引导和鼓励广大学子培养逻辑创新思维,加深逻辑在各学科学习中的应用和培养校园学术氛围,由厦门大学教务处、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主办和厦门大学哲海潮学社承办的厦门大学大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竞赛即将开始。现将赛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和翔安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比赛内容

         以形式逻辑为主要内容。

三、奖项设置

         竞赛初步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等等若干奖项,其中一等奖奖品为笔记本电脑,二等奖为Kindle电子书,三等奖为价值500元的移动硬盘,将根据报名人数和参赛情况有所调整。

四、比赛形式

         将举行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比赛。形式有:笔试、现场竞答等。

五、报名办法

将【姓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以短信形式发送至18622599168。时间截止至2013年10月30日晚24:00整。

六、赛程安排

时间

活动

2013.10.24中午

三家村广场宣传活动

2013.10.26 15:00-17:00

翔安校区宣讲讲座《逻辑的功能》

2013.10.27 15:00-17:00

思明校区宣讲讲座《逻辑与公务员考试》

2013.10.30 24:00

参赛报名截止

2013.11.3

初赛

2013.11.10

复赛

2013.11.24

决赛

七、注意事项

         1、参赛同学务必携带有效证件(有清晰可辨照片),否则报名无效;

         2、竞赛实时通知(如宣讲讲座信息、比赛入围名单等)将在哲海潮学社人人主页和新浪微博发布。在以上网络平台上还将展开转发送精美礼品的活动。敬请关注!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60693602

                   人人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826729

厦门大学教务处

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