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成立高校“双创”与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 添加时间:2017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1477

近日,省教育厅决定成立“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创业工作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促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领导小组组长由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武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
  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高校创新创业改革教育(简称“双创”)与就业创业工作的方针、政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全省“双创”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解决全省“双创”与就业创业工作重大问题;研究制订全省“双创”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决策和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