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学业竞赛 > 正文

我省举办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1298

 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6月至9月举办。

  本届大赛主题为“‘互联网+’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开辟未来”,要求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互联网+”传统产业,“互联网+”新业态,“互联网+”公共服务以及“互联网+”技术支撑平台等类型。比赛设置项目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及答辩、投资人面谈、项目互换互评等环节,由各高校于8月10日至9月10日组织校级初赛,省教育厅于9月中旬组织省级复赛,并遴选获奖项目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各校的参赛团队需在6月8日至7月31日期间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进行报名,也可通过大赛移动端报名(下载大赛APP或订阅大赛微信公众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