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学业竞赛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中获团体总分一等奖

来源: 添加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3645

图片2.png

115日下午,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皮划艇锦标赛在浙江丽水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中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单项比赛中阳光组男子单人皮艇200米直道竞速、高水平组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直道竞速获冠军。其余各单项比赛还获得亚军4个、季军6个,所有参赛项目和参赛运动员均进入全国前八名。

图片3.png

我校此次出征派出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在内的15名队员。在学校的重视和关心下,林秋华老师和杨广波老师悉心指导全体参赛人员,通过近半年的高强度训练,克服种种困难,六点迎着朝阳、五点送走夕阳,一天一天循环往复。内心始终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最终获此优异的成绩。队员黄明清是翔安校区航空航天学院一名大三学生,由于训练场地原因不得不每次花近三小时的时间往返于两校区之间,但他从无怨言甚至每次都会加练珍惜每一次训练机会。最终获得了全队第一块金牌。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