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子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斩获全国一等奖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1266

2015421日至22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东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级本科生翁明辉、翁长成、吴焱扬、王欢,在林和志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作品“基于移动云计算的信号分析仪”荣获创意赛一等奖,全国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2支参赛队伍,2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设技能赛、命题赛和创意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优胜奖8名。

经过本次比赛,对我校培养学生在云计算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激励相关院系对云计算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