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创新教育 > 正文

【校庆倒计时】献礼95校庆 学生创新创业展火热筹备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2045

  自强不息,止于至善,正值我校建校95周年,为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集中展示我校近5年的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培养全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精神,营造勇于创业、锐意创新的浓郁校园氛围,学校将于95周年校庆期间举办“厦门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学生创新创业展”。

  该活动面向全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近五年毕业的校友开展,将于2016年4月5—7日在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展厅开展,4月8—20日在思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展厅续展。

  活动旨在征集2011年以来我校涌现的学生优秀科技学术创新创业类项目,包括学生科技学术创新类项目和学生创业项目,展出形式多种多样,包括现场讲解、文字介绍、图片资料、电子画册、视频和实物成果等,通过全方位的展示方式、多维立体的形式,充分展现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丰硕成果和精神风貌。

  有意参展的校友和同学,请填写《“厦门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创新创业展”项目申报表》,于3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科技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信箱(xskjcyzx@xmu.edu.cn),邮件命名为“厦门大学建校九十五周年学生创新创业展(学院/研究院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活动详情请关注校团委主页(tw.xmu.edu.cn)通知公告栏,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江同学:13696992415、林同学:15959206050。同时,活动QQ群(481996537)欢迎广大校友、同学加盟,共同助力我校95周年校庆。

  (校团委、校学生科技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