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2018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3600

f5127cec-daa1-412a-95ec-234615804e30.jpg

1月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就业中心相关人员,建设银行代表,大赛监督与仲裁委员会及协办单位代表,福建省教育厅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主持会议。


校团委书记陈怀锋从近期工作进展、承办方案变化情况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织设想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工作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胜强汇报了国际赛道及海上丝绸之路合作活动安排,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谢火木对比赛场所进行说明,研究生院综合办副主任王晟对大赛吉祥物和主题曲的征集工作进行汇报。


各与会专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大赛同期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国际赛道及海上丝绸之路合作活动安排、宣传工作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我校承办,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为遵循,紧密结合厦大及福建区位、人文等优势,力求创新办赛、开放办赛、特色办赛。


(宣传部 林济源)


责任编辑:黄伟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