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1702

5月17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交流会在颂恩楼220报告厅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宝龙教授,团委书记朱文凯应邀出席交流分享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承办经验及做法。校党委常委、大赛厦门大学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邓朝晖,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进功,各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和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宋友良主持。

邓朝晖代表厦门大学大赛筹备工作组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两位嘉宾不远千里前来传经送宝,工作态度令人钦佩,亦体现兄弟院校的可贵情谊。她希望与会人员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将筹备工作过程中所思考、所不解的问题一一请教,大胆设想、大胆求证、勇于探索,为办出一届“惊艳非凡”的全球“双创”盛会贡献力量。

郭宝龙、朱文凯详细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承办经验和做法。他们围绕主体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总赛事日程、会议评审、答辩赛事、营造氛围、创新活动、组织保障、宣传保障、接待保障等环节和内容一一解读,梳理重点和难点,并就具体细节进行深入说明。他们表示,大赛筹备工作组应提出自己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树立全局意识,把握大赛筹备时间的各项节点,人员职责清晰分明,做好综合协调等工作,并预祝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交流环节,学校各筹备工作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提问,就赛事安排、接待、宣传、氛围布置等具体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在将近三个小时的工作交流会中,筹备工作组成员在具体层面和认识层面受益匪浅,极大增强了紧迫感与自信心,对未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并为办好赛事充满期待。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三家村广场参观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宣传暨主题曲、吉祥物校园征集活动。

(宣传部 林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