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恒逸-三井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1327

竞赛简介

     “恒逸-三井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中国石化和三井化学公司冠名赞助。竞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17所高校参赛,共计1531支队伍提交了完整作品。总决赛于2014年8月18日-22日在常州大学举行。

 获奖信息

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与优秀参赛奖1项。
参赛队员:吴熙宇、唐燕青、丁菲、曾少坤等20人
组织指导: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