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海网:厦大学子喜获“大广赛”佳绩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1190


    台海网(微博)11月24日讯 11月16日下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厦门大学斩获佳绩,不仅有11名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学子摘得一银二铜八优秀的好成绩,学校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他们还为福建省教育厅赢得了“优秀指导单位”荣誉称号。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教育部现总督学杨贵仁等领导为他们颁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借此平台,可促进大学生教学实践,促进学生与企业、社会的沟通。此活动长期以来得到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大学教务处、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领导支持和指导老师的努力投入。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创意我成长”为主题,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等7大类,在全国27个分赛区展开。2427所高校近60万大学生积极参赛,网上提交作品11万余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