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校联动 协调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

来源: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1617

6月15日, 厦门市副市长国桂荣主持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厦门市保障协调工作动员会。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伟平,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厦门市保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邓朝晖以及大赛厦门大学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朝晖代表学校介绍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需要厦门市政府协调支持的事项进行说明。她表示,在教育部、福建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厦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围绕支持事项,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

国桂荣指出,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既是展示厦门、厦大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也为厦门进一步招商、引资、引智,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大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建立完善“以校为主、市校联动”的协调机制,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预案,列出每个项目的时间表、任务书,夯实责任到人,明确目标、高效统筹、全力推进大赛筹备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步沟通机制和工作机制进行沟通,强调今后要加强市校联动,充分借鉴承办各类大型活动的经验,努力把本届大赛办成“惊艳非凡的国际双创盛会”。

据悉,为做好保障和协调工作,厦门市政府日前发文成立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厦门市保障协调领导小组,市长庄稼汉担任组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副市长国桂荣任担任副组长,下设综合协调组和成果转化组。

(大赛筹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