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7支团队获得福建省省级资助

来源: 添加时间:2016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1426

近期,在福建省人社局组织开展的2016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中,我校斩获佳绩。

 

我校推荐参选的项目经书面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和公示,有7支团队获得总计48万元的资助:小犀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云上晴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10万元;绿色智慧(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8万元;厦门弧形世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博创盛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泉州市中仿宏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思凯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5万元资助。此次全省资助项目总计60个,其中10万元5个、8万元9个、5万元20个,3万元26个。

 

2012年以来,福建省已开展了五次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资助评选活动,本年度我校获奖项目数和获奖金额再创新高。此次获奖团队基本上都是科技型企业,项目着眼解决社会发展中真实需求,积极创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创业实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