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1313

竞赛简介: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省级人民政府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 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挑战杯”已经形成了国家、省、高校三级赛制,从最初的19所高校发起,发展到1000多所高校参与;从300多人的小擂台发展到200多万大学生的竞技场。近年来,“挑战杯”竞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显著增强。


获奖信息:
我校代表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交叉创新二等奖1项、累进步奖银奖1项、高校优秀组织奖。
获奖队员:王铭榕、柏杨、谢洁楠、张艳婷、刘长青、南子昂、金艳婷、张述熙、刘希言、程肖玲等同学。
组织指导:经济学院、物理与机电学院、法学院、公共事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