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厦门大学本科生创新网! [项目管理系统登录] [竞赛报名登录] [中文]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厦门大学第六届数字媒体艺术大赛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2015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1464

      为了提高厦门大学学生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水平,增进数媒艺术爱好者的技术交流,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培养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挖掘数媒艺术设计人才。由厦门大学教务处、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软件学院承办的厦门大学第六届数字媒体大赛开始启动。此外,软件学院还与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合办铃盛主题设计有奖征集活动。现将赛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作品及要求

各类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行业规范等要求。作品形式包括:

1.动画短片与微电影

(1)长度不超过10分钟;

(2)PAL制式,以AVI格式的文件提交。并提交作品设计创意及制作技术文档,剧本,角色设定稿。

2.游戏设计作品

(1)运行效果良好;

(2)提交策划及制作技术文档、可编译源文件或可执行文件、一段截屏演示视频。

3.虚拟现实作品

(1)运行效果良好;

(2)提交作品设计创意及制作技术文档、编译源文件或可执行文件、一段截屏演示视频。

4.静态作品

(1)系列作品不超过五幅;

(2)JPEG或PNG格式的文件,分辨率为300dpi。并提交作品设计创意及制作技术文档,源文件。

5.交互设计作品

(1)充分体现交互设计思想;

(2)提交可编译源文件或可执行文件、一段截屏演示视频。

6. 铃盛主题设计作品

(1)“LORP” 主题海报/宣传画设计;

(2)公司网站的创新设计方案;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三、奖项设置

      大赛根据参赛人数、参赛情况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同时铃盛主题设计作品有奖征集专项活动也设立若干单项奖,奖金奖品由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颁发。

本届参赛作品将以展板及展播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展示,并进行颁奖典礼,现场揭晓获奖作品。

四、参赛办法

作品提交邮箱:xmu_acg@163.com;

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2015年10月25日。

每件参赛作品同时请填写一份报名表及项目概述书(见附件1、2),静态作品使用压缩包文件上传xmu_acg@163.com,作品压缩包及邮件统一命名为:作品类别_作品名称。若作品过大,无法上传至邮箱,请自行拷贝至光盘,再和大赛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夏同学(13159265408)官方QQ群:274598485

每件作品作者不得超过5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中按作者顺序填写。凡不符合报名要求的作品,主办方会及时以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参赛者,若作品在截稿日期前仍未根据要求修改、重新提交,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五、注意事项

1.作品版权属于原作者。组委会拥有将作品及作品相关资料用于赛事宣传品、相关出版物、指定及授权媒体发布、官方网站浏览、展览等的权利。

2.参赛作品须为本人独立或参与完成的作品,如发现有抄袭、侵权等行为,经主办方查证属实者,取消获奖资格。如已领取奖项者,主办方有权追回原奖项。大赛主办方不承担因任何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3.所有参赛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附表:

1.厦门大学第六届数媒大赛报名表

2.厦门大学第六届数媒大赛项目概述书

3.铃盛主题设计题目

 

厦门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厦门大学委员会

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厦门大学软件学院

2015年7月10日